(二) 朋友500字作文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象征,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和红领巾结伴了。红领巾里面含着我的汗水,我的劳动和我的荣耀。
红领巾就像是我的伙伴,它陪我玩耍,陪我学习,陪我上学和放学,不管怎么说,这块红领巾已经成为了我的象征,它不管风吹雨打,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它都陪着我走了过来,我才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红领巾同时也是我的信心,一看见它我就想起来我是少先队员,我应该为此而感动、骄傲,一看到它我就信心大增,因为红领巾里有我拼搏的汗水,我一看见它就会想气我这么多的困难都过来了,这个困难怎么会过不了呢?因此我就会努力地拼搏。
红领巾也是我的日记本,它记录了我从一年级开始的所以智慧和我从一年级开始的所有努力,每当看到它,我就觉得我所有的努力没有白费。它还记录了我的荣耀,每当看到它,我就想起我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地上来的,这块红领巾就是最好的见证。
红领巾还是我的警钟,一看见它我就会想起我以前曾经犯过的错误,那样我就会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直至不再犯错误。
红领巾陪伴着我,它就是我的亲密朋友,它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伙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