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手如同刘谦的那双手,充满魔力。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她的手吧!
她的手在画画时,如同马良的神笔,画什么像什么,活灵活现的,仿佛要从她的画纸上跳出来一样。
她的手在做手工时,又如同一把被仙女施过法术的剪刀。如果他做了一个动物,你离近点儿,就能听见动物的一声声鸣叫。
就说那一次吧!我和她都在画画。她画的是一个长发小女孩,穿着一条漂亮的公主裙,手里握着一根甜筒冰淇淋。正吃得津津有味,脸上带着一丝喜悦。仿佛在说:“啊!真凉快!”她的身后有许多的绿化林,上面点缀着一朵朵五彩缤纷的鲜花在向过路的行人打招呼。天上的白云在他们蓝颜色的“被窝”里玩耍,太阳公公把阳光洒满了这个风景如画的公园!
她的手不仅会画,还会剪呢!
记得在二三年级的一节美术课上,我和她合作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小毛毛虫。尾巴一甩一甩的,似乎在像我们表示感谢,把它带到这个世界上!
李圣妮的手是神笔、是仙剪。李圣妮的手充满魔力。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圣妮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