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朋友作文
俗话说得好:“友谊是世界上最珍贵与伟大的!”现在,我才领悟,明白,理解了其中的意思。
在你困难的时候,同学们伸出友谊之手,把你从困难中拉起来;在你痛苦的时候,同学们安慰你,开导你;在你快乐的时候,给予你祝福——一个没有朋友的人,会感到十分孤独,就像一个人在荒岛一样。我是有亲身体会的。
一次,我一不小心轻轻地打了我的好友陈杰,陈杰当时没什么,只有十分幽默风趣,奶声奶气的对我说了一声:“业鑫哥哥,你应该向我道歉!~”虽然只是一句风趣的话,但是实际上让我对他道歉!当时我周围的人十分多,我这个人嘛!又比较爱面子。于是,对陈杰说了一句:“去,去,去,小样,让开!”谁知这话一出口,我的好朋友们全站了出来,指责我的错。我满不在乎的说了一句:“垃~圾!”从此,我的朋友们似乎变成了我的敌人,一见到我就走。以后,我越来越孤独。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当着大家的面向陈杰同学道了歉。朋友们又对我向以前那样好了!我别提那股高兴刭儿!
从此以后,我与我的朋友们十分投得来,我觉得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