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赵超_写人的作文600字
朋友赵超他的眼睛明如湖水;鼻子高如稻草;嘴巴能说会道;大大的耳朵,非常惹人喜欢。但有一个大大的缺点,那就是上课爱说话。
记得有一次,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刷刷”地写得不停,他呢?就乘机与同桌讲了几句悄悄话,被老师发现,老师用严厉的眼神瞟了他一眼,继续上课。可赵超任然不悔改,继续等待下次“开小会”。
趁老师在检查作业时,他立马把自己憋在心里的话小声的讲给了同桌,可惜同桌对此事充耳不闻,她可不想罚站呢。老师当然知道赵超开小会,在赵超开小会三次后,老师终于忍无可忍了。只见老师大叫一声:“赵超你给我站起来!”
这一声巨响,吓得赵超立马站起来,站起来后连腿都在发软呢!老师吼完像似把怒火吼出来了,心平气和的对大家说:“没事,我们继续去上我们的课。”可是赵超刚没站五分钟,嘴巴又痒了起来,没事就对前后桌小声的讲话,看见前后桌搭理自己,聊的更起劲了!
简直无视老师的存在,就算老师发现了他们,他们也聊得津津乐道,终于,老师爆发了小宇宙:只见他迈开修长的双腿,快步来到赵超面前,拉起他的耳朵就往班级门口拉,赵超自然是被拉得叫苦,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看着老师批评赵超,赵超也装模作样地配合,其实心思完全不在上面,老师发现后,一边用手捏赵超的耳朵,一边批评道:“你竟然知错不改,我的好好惩罚你!下课来办公室一趟!”赵超很无奈,只好听老师的话,我们则笑的合不容嘴。
这就是我们班的赵超,一个顽皮又惹人喜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