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作文
真实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最美好的无价之宝。旦朋友有难,或者事关道义,他显得毫无自私自利之心,总是挺身而出,排除万难。竭诚相助亲密无间,乃友谊之最高境界。
友谊永远不能成为一种交易;相反,它需求最彻底的无利害观念朋友,是每一个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可以帮你分担你的忧愁和烦恼,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开心。
大家知道我的朋友是谁吗?我先介绍下她吧!她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扎着一个马尾辫,后面扎着一个漂亮的小水晶球,她很文静,她很聪明她也爱帮助我。有一次,我们在操场上玩转转球。但我只顾着自己,却顾不着她人。我一边看男生踢足球,一边玩转转球。谁知一时粗心大一,摔了一跤,手腕好疼,于是,她就赶紧扶我起来,问我没事吧,我说:没事!她就把我送到教室去休息。还有一次,今天我下课跟朋友玩石头剪刀布跳格子游戏,她让我先来,我们快到终点了,他知道前面有人,还往前冲。把我压在地上,鼻子好疼,我的好朋友来把我扶起来。朋友说;“告老师吧,我点点头。”上课了,老师叫他跟我说声对不起,我说:“没关系。”
人生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才是不容易;友谊总需要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这篇文章让我知道了,朋友是那么重要。你不开心的时候,朋友会让你开心。我的朋友就是很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