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他,高高的个子,黑色的头发,大大的鼻子,水汪汪的眼睛,显得很有精神。他就是我的同学——吴建。
吴建喜欢玩游戏,是一个标准的“游戏迷”。一玩起游戏就没完没了了。据我统计,他每天要平均要玩电脑两个小时。到了周末就更厉害了!
一次,正是中午,我吃完午饭去洗手,不经意地向外看了一下,看到吴建家有一道红色的光。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他们家的鼠标闪出的光。仔细看,原来是他正在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一会儿叹气,一会儿伸着懒腰。直到吃完饭的时候,他还在玩。十一点多钟的时候,我觉得不舒服,便去洗了把脸,只见他还在玩。晕,他真是个游戏迷!为了玩游戏,他废寝忘食。
吴建的性格很古怪。说他爱笑,他有喜欢哭,说他外向,他又很内向。说他脸皮厚,有时他又很爱面子。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默写课文,吴建不会写,他不仅没有去背,而且还在外面闲逛。老师说他“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啊!”吴建还在那笑。经过这件事,我感觉他的脸皮确实“很厚”。
在作文班上课,我却发现了截然不同的一面。那次,吴建因为不会写作文,哭了。只见他捂住脸,却说他不是在哭,而是“眼睛疼”。于是我对他又有了新的认识——爱面子。
我的同学吴建就是这样一个爱玩电脑又性格古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