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在多姿多彩的小学期间,我认识了不少的同学,可和我最好的要数唐依韵。
有一次,我们班去图书馆看图书。回来时,我摔了一跤,脚麻麻的。我想:这点小事,不用太在意。于是,我脸上装出一副没事的样子,一拐一拐地下了楼,回到了教室。
等到放学时,我的脚已经肿起来了,我和唐依韵一起走。到了一个交叉路口,我就要往西了,而唐依韵往北也可以,往西也可以。我说:“唐依韵,你跟我一起走好不好?我的脚摔伤了。”我低头看了看我的脚,“哎呀,肿起来了,怎么办?”我需要一个人来扶我。唐依韵答应和我一起走。她对我说:“阮培依,其实我以前也摔过跤,爸爸让我不停地走来走去,这样对脚有帮助。”我说:“那万一我的脚疼与你的脚疼不一样呢?”“我看差不多嘛!”唐依韵说。听了这些安慰的话,我心里踏实多了。接着,唐依韵给我讲了好多有趣的笑话,在“嘻嘻哈哈”的笑声中,我渐渐忘记了疼痛。过了一会儿,唐依韵停下来了,我正觉得纳闷,往前一看,原来我家到了。唐依韵又扶我进了家,妈妈谢了唐依韵。唐依韵说:“朋友有难,应当相助嘛!”
这就是我的好同学兼好朋友,唐依韵。怎么样,大家想认识她吗,赶快通过我来认识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