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们班的陈彦钧是大家一致公认的淘气鬼,就连大队辅导员杨老师都认识他。B86
陈彦钧长着一张圆圆的脸,戴着一副蓝色的眼镜,还有一张大嘴巴,他的眼珠子经常滴溜溜地转,像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似的。
有一次,我和同学都去操场上玩游戏了。突然,陈彦钧像一股烟似的冒了出来对我们说:“你们有东西不见了,哈哈。”我们立马说:“不可能,别想骗我们了!” 话音刚落,陈彦钧就又一股烟似的不见了,我和同学异口同声地说:“莫名其妙!” 特别是我喊得很大声。
上课铃声响了,我和同学们都陆续跑回了教室,当我们正要拿水瓶喝水时,发现我们的水瓶不见了,我想;肯定是陈彦钧 ,肯定是他干的。我们相互看了一眼,估计大家的想法和我一样,真可恶!
下课了,我就和坐在我后面的陈一希最先冲到了陈彦钧面前大叫:“快把水瓶还给我们,否则我们就告诉老师了。”“谁拿你们水瓶了?你有证据吗?”说完后,他还在那不怀好意地笑着。看来他是不肯还了,没办法,我们只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陈彦钧就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训了一通,才肯把我们的水瓶还给我们。
你说陈彦钧是不是令老师和同学讨厌的家伙?虽说他很淘气,但是他的数学很好,算得上是我们班数学的尖子生,也常常被数学老师称为天才。
他虽然令人讨厌,但是有时候也挺惹人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