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自从上次我写了“我的‘傻’同学”后,今天一到学校,一场暴风雨就降临了。真恐怖啊!再也不敢在背后议论胡大姐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陈**,我的‘傻’同学。你是在骂谁呢?我后面的‘男人婆’,你好大的胆啊!一放下书包,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胡大姐早已挽好了袖子,就等我吃竹笋肉了。
好恐怖。正当我想要逃时,一直在旁边玩耍的陈华杰也动起声色来,“嘿嘿”,请问,你是写谁啊?我胆怯得指了指胡大姐,又盯了一下他。恨不得找个石缝钻下去,免得遭遇这突如其来的风波。哎!早知道我把“傻”该成“聪明蛋”,把男人婆改成“靓大姐”,我想,胡大姐和这位就不会这么盯着我了。“我、我……”“我什么我”,说着,胡怡的手就开始搓起来。
咯吱咯吱的,使人听了鸡皮子发麻。怎么办啊!还真是个母老虎,就连我们班的一些大家伙(男生)都惹不起。我怎么惹得起呢?就是胡怡劲大,不愧是个“拍猪屁股专家”,真是个“傻豆鸡”(好象是这个)。“丁零零”,上课铃响了,站在外面的胡大姐也象猴子一样翻了进来。哎!真险啊!差点连命都没有了。真可怕。我看再拿十个胆给我,我也不敢惹胡大姐了。真倒霉,后面坐了一个恐怖同学。
恐怖同学,想想都让人毛骨悚然。哎!我看,我还是乖乖的,接受下一次恐怖同学的“袭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