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梦想500字作文
每一个人从小就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一名医生,有的想当一名教师,还有的想当一名警察,总之,无所不有。一个人如果连一个梦想都没有的人,那她就是一个没有目标的人,就像海轮没有航标,那么前方将是一头的迷雾,让你无法前进,所以每一个人一定要在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可是,你有了梦想,这也不代表你就会实现你的梦想。有梦想的人固然多,但是能实现梦想的人又有多少人呢?只是那么的寥寥无几。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必须要有信心与行动。
追求梦想需要有信心。一个连信心都没有的人怎么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所以实现梦想的时信心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一个人如果连信心都没有,只是一再的说,我实现不了我的梦想,我比她们笨,我没她们聪明,一再的埋怨自己,自己的能力比他们差,一再的错过从身边经过的机会,堕落下去,觉得实现梦想比登天还难,这样的人还会实现梦想吗?相反,有的人信心满满,对自己说我能行我可以等一些话,遇到困难就迎面而上,这样的人离梦想就会越来越近。
追求梦想还需要行动。一个连行动都没有的人怎么还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所以说实现梦想是行动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一个人连尝试的念头都没有的怎么能去追求梦想呢?仅仅是把梦想放到脑子里的只是空想而已,空想不如实干,行动就是最好的证明。一个人整天在想自己的梦想却不行动,那她将白白浪费时间,最终一事无成。一个人如果会用行动来追求梦想的人,即使不成功,也会从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学到许多宝贵的经验,受益匪浅。由此可见之间的差距。
你呢?你有梦想吗?你实现梦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