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梦想500字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在一阵阵欢歌笑语中,一个个美丽的竹蜻蜓带着我们的梦想起飞了。
这时候,我们正拿着自己的竹蜻蜓准备参加一个小比赛:放飞梦想。我紧握着手里的竹蜻蜓,紧张而又开心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我、俞依含、朱妍和吴姹萱是这次比赛的小选手。
只见一只美丽的竹蜻蜓迫不及待地飞了出去。它在地上滑了一下,紧接着打了个旋,然后飞到了半空,又垂直地掉了下来。这是谁呢?原来是心急的吴姹萱。这时的她垂头丧气地来到一边休息,眼里充满了对竹蜻蜓的失望。我想:她的竹蜻蜓虽然飞得不高,但她的梦想已经起飞了!
该轮到俞依含了。她有劲地把竹蜻蜓转了出去,她的竹蜻蜓在空中划出了一条孤线,然后就飞向远方。慢慢地,慢慢地,竹蜻蜓在很远的地方降落了。俞依含一蹦三尺高,高兴地合不拢嘴:“我的梦想已经放飞了!”
朱妍也不甘示弱,她的竹蜻蜓扇动着翅膀,带着她美好的愿望飞向高空,飞向天的尽头。
我的竹蜻蜓最后起飞,它的身上载满了我所有的希望。竹蜻蜓飞啊飞啊,飞过了吴姹萱的,飞过了俞依含的,飞过了朱妍的,最后,带着我的兴奋飞向更远的地方。
五颜六色的竹蜻蜓,有的飞得高,有的飞得低。它们的身姿都是那么的美丽,是因为身上寄托了我们所有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