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梦想500字作文
愿化为一支神笔,静静诉说这世间的冷暖与悲喜.
——题记
我只是个女生。一个很安静的女生,安静到被人遗忘在角落里。我看着他们的青春是恣意张扬的,光彩夺目的。我也会在他们 的世界里默默地关注着他们,写着关于你、我、他的故事。尽管这个故事的主角不是我。我心里依然有着一些梦。我希望能通过我手上的笔,能让他们感受到一丝丝的正能量。生活或许不是那么的如意。可是我们总要向前走,为了那些曾经有过的梦想,那些我们爱的人,那些爱我们的人……
生活中,从不缺少那些为了梦想而放弃一切的人。我也有一个梦想,我梦想着通过我手中的笔,去坚定我的意志,去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奇迹,去追寻我的梦想。我喜欢鲁迅先生,他弃医从文,走上了爱国的大路。他说,一个医生只能拯救一些人,而一个好的文学家却能拯救一个民族。他用肺腑之心去描述了一个又一个被侵虐的国家的面貌,唤醒了一个个爱国勇士,激起了一个民族的战斗力……仅仅是一支笔的作用吗??不是的,更多的是一个作家的心,他用他的心去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让那些以为遥遥无期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虽然,我只是个女生,但仍然相信,我能执起手中的笔,用心去创造一个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