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的作文
成长中的我充满欢乐,充满微笑,充满自信,充满成功,但也充满忧虑,充满无奈,充满痛苦、充满急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不仅个子在逐步长高,而且知识在学校老师的教导下,越来越多。
成长中的我,是一个调皮蛋。自从伊呀学语进入学校后,就有了自己的班级。在班级里,我常常是一个小调皮蛋,许多事都让老师不顺心,但我活泼、开朗,善于动脑筋,也由此成为小朋友想交往的伙伴。这就是小时候的我。
这些都是通过我现在持之以恒的努力才拥有的。以前,在上课时,我的胆子很小,上课只是听讲,从来不举手发言,被老师点到了也只是吱吱唔唔,畏畏缩缩。因为内向,我也不爱运动。所以身体比较差,体育成绩也自然不理想。
因为我长大了,我变得爱学习,会学习了。因为我长大了,我的身体变得更强壮更结实了。我喜欢成长,在成长中我体会到了快乐,这就是成长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