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菊花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六甲班的周静同学起得特别早,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亲吻大地的时候,她已经来到了学校的后山坡。山坡上漫山遍野盛开着野菊花,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野花香。
周静像一只粉红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穿梭,看看这朵,闻闻那朵,她要摘取一束最美丽的鲜花送给她最尊敬的王老师。和蔼可亲的王老师,既是良师有像慈母,还是带领全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船长。野菊花朴实无华而又坚忍不拔,最能代表她的心意。她选了一朵黄的,又挑了一朵紫的……每朵野菊花都想成为她手中的礼物,花瓣上晶莹的露珠就像它们亮晶晶的眼睛,那神情分明在说:“选我吧,选我吧。”
她小心翼翼地捧着那束载着她心中所有祝福的野菊花,来到老师办公室的窗前,这时候王老师正领着同学们早读。她从开着的窗户里,将鲜花一朵一朵插入办公桌上的笔筒里,旁边的地球仪,桌子正中打开的语文书,以及王老师没有带走的眼镜,看着她一丝不苟的动作,频频点头。台历翻到9月10号向她招手。
阳光洒满整个房间,秋风带着野菊花的清香走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同一个声音响起:“老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