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菊花作文
菊花,秋的化身菊花,美丽的菊花。你是秋的化身,秋的使者。菊,她很美丽。瞧,多可爱的菊花!多靓丽!句话的种类很多,有野菊花、九月菊、万寿菊…………菊花的种类多,颜色也很多:有白的、粉的、绿的、浅黄的…………数不胜数。它们美,也美的淳朴。它们不像荷花那样娇艳,却胜似荷花;没有杜鹃那样美丽,也不亚于杜鹃,它们美得那样另类,那样独特。
菊,它很顽强。当人们看到“秋风扫落叶”这样的场面时,都会感到阵阵凉意。可又一看,那一丛丛菊花又是多么美丽!菊花一簇簇站在一起,多美啊丽啊!菊花一簇簇站在一起,多美啊!让人感到好不热闹。看看落叶,再看看菊花,简直无与伦比。菊,它不仅有观赏价值,更有医用保健价值。一道香气诱人的菊花,让你回味无穷,神清目爽。以前每次出去玩时,奶奶总是让我带上一瓶菊花茶。
菊花常常伴在我的脖子上,渴了、困了,就喝上一口,如甘露沁入心脾,顿时感到人不仅轻松啦!精神也倍增啦!菊,因为她有高尚的品质,它的生命顽强,不像温室里的花朵一样脆弱;不像那些珍贵的花儿一样弱不禁风;它谦虚,从不向别人炫耀自己,默默生长;她坚强,从不向秋风低头,傲然开放。菊花,你是秋天的使者,秋天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