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爱作文
在我的成长旅途中,我懂得了许多东西,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
我之所以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这还源于我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那年我在上二年级,有一天,我和我班的一个同学在操场上玩。忽然,一个大哥哥横冲直撞的跑过来把我撞倒了,我还没有回过神来,那位大哥哥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我被撞得鼻青脸肿,鼻子里直往出来冒鲜血……幸亏有两个大姐姐认识我,赶紧跑到妈妈的办公室告诉了妈妈,妈妈三步并作两步的飞速跑下楼,看见地上的一大滩血,人都吓傻了!二话没说,哭着抱起我一口气就跑到了医院。从学校到医院那么远的路,妈妈累的满头大汗,可她全然不顾这些!我在妈妈的怀里,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包围着我,而那种力量,就是母爱!到了医院,我接受了治疗,还住了院。住院的那十几天里,妈妈既要上班,又要照顾我,整天忙里忙外,有时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来。等我出了院,妈妈的眼圈深深地陷了下去,人也瘦了十几斤。这一切,可都是为了我啊!
还有,妈妈为工作辛苦、为我辛苦;有好吃的总给我留着;不管严寒酷暑都接送我上学、回家;经常周末带我出去看风景、逛公园,黄金周还带我去登华山、看长江……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生活的快乐,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妈妈还让我学画画,学弹琴,上剑桥英语,这些虽然让我觉得有点辛苦,但是我知道这都是妈妈为了我将来更加的有出息!这都是妈妈对我的爱!!
这一件件事,这一幕幕情景,让我更清楚的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神圣的!还有,妈妈为工作辛苦、为我辛苦;有好吃的总给我留着;不管严寒酷暑都接送我上学、回家;经常周末带我出去看风景、逛公园,黄金周还带我去登华山、看长江……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生活的快乐,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妈妈还让我学画画,学弹琴,上剑桥英语,这些虽然让我觉得有点辛苦,但是我知道这都是妈妈为了我将来更加的有出息!这都是妈妈对我的爱!!
这一件件事,这一幕幕情景,让我更清楚的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神圣的!母爱像一把雨伞,为我撑起一方晴空;母爱像冬日的火炉,给我温暖;母爱像大海里的航标,指引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向正确的方向前进!我要用最优秀的表现,来回报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