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你说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情不自禁想起从小到现在妈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那一件件,一幕幕看似平常细微的小事便会浮现在我眼前。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从一个出生的婴儿成长为一名中学生,这十几年来在我身上倾注了您多少心血啊。
记得那年我五岁时,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病了高烧到三十九度,那天爸爸外出打工还没回来,是您不顾雪大路滑,背着我去了医疗点。医疗点离我家有四五里地,一路上你跌倒了几次,但你从不吱声,等到了医疗点你浑身都是血,膝盖也磕破了,等医生给我输完液我退了烧,可您却得了重感冒。
妈妈这就是您为了孩子宁肯自己吃苦受累,也绝不让孩子受一点委屈。
生活上妈妈对我照顾是无微不至的,学习上却对我怀着深深的期盼。还记得小学二年级那次期末考试,我得了双百分拿到试卷那一瞬间,激动得泪水夺眶而出,当我拿着试卷回家给妈妈看时您也是万分高兴,与众心长的多我说,这次你虽然考了双百分,但你要知道这成绩取得是要靠百倍努力才能得到,你要记住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名言。是啊,妈妈我要永远记住你的话,您的一举一动就是我学习的标杆,您的每一句话也一定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