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理话,我也不例外。也有自己的心里话 , 那就是 ___ 妈妈,我爱您。
为了家中的生计,妈妈不得不去外面打工,虽然人在他乡,心却依然在我的身上,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一点也不比别人少。每隔几天,她就会打一次电话对我嘘寒问暖: 牛牛 ,冷了要加衣服,要按时吃饭,不要挑食,该花钱的别心疼……听了妈妈的话,我仿佛又躺到妈妈的怀抱里,眼泪立刻涌出眼眶,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的往下落,妈妈呀!为了我,你远在他乡,吃辛受苦的打工挣钱,可您自己一点也舍不得花,而在我身上花钱却一点儿也不心疼。
记得有一次在街上,你给我相中了一件衣服,我对您说:“妈妈,我不买,您看我身上的才买时间不长,您买一件吧,您都好几年没有买了,看,衣服的颜色都发白了。”可您却笑笑说:“怕什么,别人不知道,还以为就这颜色呢?今年就流行这颜色,再说,妈妈什么衣服没有穿过呀。还是给你买吧,看你穿新衣服,我高兴,出去了,妈妈心里也踏实。”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酸酸的,一句话也没有说。妈妈,您为了给我买衣服,竟然编出这么多美丽的理由,我知道这都是您爱我呀。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在远方,我在这里,千言万语化着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