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这些话我已经憋在心里很久了,可以听听吗?
你在根据我分数的变化而变化,前段时间一次考试,我没有进入前十名,当我向你汇报分数的时候,我的心在急速的收缩,汇报完你原先的脸色,立马阴沉了下来,此时此刻,我仿佛看见了乌云密布,电闪交加,大雨如注。你说了一句话“回家!“,便一言不发的走了。在车上,你没有跟我说一句话,那时我真是有说不出的难受,为此,我之后自己关在房间里大哭一场,这可能是我发泄的方式吧!
妈妈,现在的孩子得到的灌溉的确很多,可是您有没有想到,您和老师加起来的压力,背的我们嫩嫩的骨头要断了!,考试不好,就得挨骂,甚至挨打。可是你们想过我们的心也疼啊,我们也在狠狠谴责自己的粗心大意。在这样惶恐的心态下,你们是不是该多点鼓励,而不是责备!
期望儿子成龙,希望女儿成凤,揠苗助长!
妈妈,在您的帮助下,我是成为了一个成绩比较优异的女孩,但是我外表幽默,可是内心总是在下雪,好冷好冷,我怕朋友排斥我,怕老师对我失望,怕考不好,妈妈阴着脸不理我!为什么现实的童年总是充满了忧虑,童年在诗里总是那么的美好,华丽。。。。。
我想得到你一直暖暖的爱,可是我又不想要,因为怕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