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一直认为和王老师的相识是一种缘分,是上帝给于我的恩惠,这次的相遇注定了您将在我以后的人上道路上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三年级时,我转进了王老师的班级。刚开始不太适应周围的环境,觉得王老师的样子很严厉。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才发现王老师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她是一位善良、和蔼可亲的好老师。
在生活中,王老师既是我们的朋友,也是我们的长辈,更是我们的严师。
说她是我们的朋友,是因为当我伤心时,或者有什么心事时,我都愿意告诉王老师,而她就会像好朋友那样帮我分析,帮我解除痛苦。
说她是我的长辈,我的母亲,是因为,她就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关心着我们,让我们在母亲的照料下无忧无虑地成长。
同时王老师更是一位严师。在学习中,只要我有一个错字,一个标点不对,或是写字时态度不认真,不工整,她都会认真的给我们纠正过来,并且会很严厉地告诉我们,知识来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养成认真、细致、严谨的好作风。
记得有一件事情,让我对王老师印象更深刻,我终生难忘。
三年级时的一个星期四,老师说要把写好的一篇作文抄在正作文本上,要求书写认真、工整。那篇作文是我写得最长的一篇,共800多个字。我非常不耐烦,就潦潦草草地写。当时王老师走到我跟前,低头看着我抄的作文,大吃一惊,二话没说就把我写的那几页都给撕掉了,严肃的对我说:重写!顿时全班同学的眼神都注视着我,我惭愧的低下头,只好认认真真、工工整整地写起来。回家后,我仍然一笔一画地写,用了很长时间才写完。第二天早晨,我来到学校,交作文本,当老师看到我的字时,激动地说:真漂亮,真工整!还在全班同学面前夸奖了一番!
每当我不想好好写作业时,我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这件事,这件难以让我忘怀的一件小事,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认真!
王老师非常的辛苦,为了我们的伟大前途,付出了很多鲜血和汗水,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报答老师!
我跟王老师已相处了一年多了,感情也更加浓厚。上课只要我走神或说话,王老师都会有眼睛瞪我一眼,提醒我!
王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老师,可能你会觉得这只是万千老师的一个缩影,没有什么,但王老师对我来说很特别。王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