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在我刚迈进中学的校门时,就听说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优秀教师张正英我怀着几分激动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这优秀教师的形象.
在我焦急的期盼中,终于等到了晚上,张老师出现在我们的前方,首先我的心中想她应该不是我们以后的班主任张老师吧!这么年青正当我在想这一些时她就不由的像我们做自我介绍了,奇怪的是非曲直她也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为什么却成了一名优秀的教师呢?
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琢渐的了解了她张老师的字也写的很棒,但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在课堂上非常严格,但是下了课她就不严了,我曾记得她以前也常常与我们一起聊天谈心,真的她仿佛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样,如呆我们有什么心事,只要找她,她就会和你聊上一会儿,就不会在有不开心的事了!就好象有的同学喜欢犯错误,也只要到张老师的手里就什么都不会有了,也就是她给解觉的干干脆脆,就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样.
其实我也是一个有时喜欢犯小毛病的人,但是有时可以控制,有时我也无法控制,但是张老师也从未批评我,只是找我聊上一会儿,那一件事就算了了!
但我也会从中记起这一次的小教训,下一次希望不要在犯小毛病了,最好是从此不在犯,做一个规矩的我.
还有我想对张老师说:如果说我是展翅飞翔的小鸟,那你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风,如果说我是一片刚刚萌发的新叶,那您就是那深埋于大地的根.
知心的话儿总是想对您倾诉,满心的欢喜也想同您一道分享,张老师我带着尊敬与爱戴,让我再用最深情地唤您一声“张老师”好吗?
在去年我们班常常受表阳,卫生方面总是第一,但我们也是有一位优秀班主任啊!所以什么也干得优秀起来,如果说只有老师优秀而我们不合格,那么我们又怎么佩得上这么一位优秀的老师呢?所以我希望全班同学要振作起来,从新把115班干的出色起来让我们115班做一个永久的好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