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在昨天与今天之间铺设大道,在现实和理想之间架起金桥`````` ```````”
每当我听到这篇课文,我便会轻轻地说;“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是光荣的。’”因为老师犹如是已经成熟的芭蕉,我们仿佛就是小芭蕉。每当秋风送爽的时候,小芭蕉便越长越茂盛;而老芭蕉却变的憔悴极了。也说明了当我们长大的时候,教我们学习的老师则已经老了。他(她)们已经光荣的完成了他们的教师之业,由我们代替他(她)们来培育祖国未来的新苗。
每当我听到这篇课文,我便会轻轻地说:“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是快乐的。’”因为老师用自己的心血,努力地培育着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他(她)们为祖国建设付出了多少心血?这,何人能算得清?他(她)们都在默默无闻地为着祖国乃指整个世界的将来的一切而无私的奉献着!
每当我听到这篇课文,我便会轻轻地说:“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是辛苦的。’”因为老师为了学生而付出了多少青春和年华?一些细心的同学会发现,老师眼睛里的血丝要比任何人都要多。为什么?因为他(她)们那光荣的工作比任何工作要辛苦。
啊!!光荣、快乐、辛苦``````现在我真想3步作2步地跑上珠穆朗玛峰,对着全世界说:“老师是世界上最崇高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