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亲情的500字作文
爱情是浪漫的,友情是纯洁的,亲情是可贵的。 当我们收到一份实实在在的礼物时,我们当然很高兴,但是朋友们,在我们的周围时时刻刻有一份更可贵的礼物,你们有没有意识到呢?也许有人会说这哪算是礼物呢?这是我们人人都能得到的。是的,这的确是人人能得到的。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也是不相同的。因此它便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对于小朋友来说,疼爱是给他们的最好的礼物。对于青少年来说,亲人对他们的理解是给他们的最好的礼物。对于中老人来说,子女对他们的孝顺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这也就总结出亲情,是生命给人们的最好的礼物。
亲情的美,在于它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记得在中考时,整天忙于学习,于是妈妈为了给我补营养,每天的午饭是亲自送到学校给我吃,而且每天都是不同的,虽然这并非山珍海味,但在我吃起来,比山珍海味还要美味。最让我感动的是爸爸、妈妈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晚上连最热衷的麻将也不打了,电视也不看了。就陪着我,到我到做完作业,看完书为止。我熄灯他们也熄灯。在他们心里也许他们觉得是自己应该做的。可是,在我心里他们的付出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也是在我人生中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也许有人会说这些有很多父母都会做,没有什么特别,但是我要说,我们要有满足感,我们是为自己而读书,父母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该满足,应该体会到这是生命赋于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所以,无论你收到的礼物再好,也不及亲情这份礼物可贵。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是他们让我闻到了花的清香,是他们让我看见了草的翠绿。他们——赐给了我生命的人——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