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亲情的500字作文
这事还得从N年前的一个晚上说起,那时爸爸和妈妈刚离婚,法院把我判给爸爸,因无住处,爸爸决定把我送到爷爷家里暂住。。。。。。到了门口,爷爷问明来意后,坚决地说:“孩子我是不会养的!”不知道当时爸爸怎么想的,年幼的我对爸爸说:“爸,我们走了嘛。”。。。。。。也许,从那时起我的心就冷了冰了。。。。。。
前几天,我对堂哥说:“爷爷奶奶比起我来更喜欢你,也许是因为你是他们从小养大的。。。。。。”堂哥没说话。
昨天,他对我说:“爷爷奶奶不喜欢你是因为你只懂索取不懂付出。”我苦笑。。。。。。付出,你付出了多少?你爸你妈生你养你那么不容易,你只帮帮他们看门市,就索取一个和电脑价钱相同的手机,这就叫付出?你还说只要几百块!蒙我是吧?一个笔记本最少也要1000元!而且几百块也不少!你以为父母赚钱容易?
我承认我不会付出,但我很少索取。
两个人的世界是那么近又是那么远。
堂哥说我爱玩,我无语。。。。。。我至少没有晚上1点过睡觉了还跺在被窝里玩手机!没有明明知道父母做生意忙还睡到中午12点!
我把堂哥示为最了解我的兄弟,看来我错了。
当我最需要爱和温暖的时候是谁那样决情?在我最需要理解是又是谁让我大失所望?
爷爷奶奶更喜欢堂哥不就是堂哥比我学习好吗?再好为什么还考不上奖学金呢?
所以呢,我不怎么去爷爷家玩,但我爱去堂哥家,因为我把他看作是个:朋友。
在这苦苦的亲情面前我还能祈求什么呢?爱?终究会变淡罢。理解?终究只是虚影。宽容?终究是变味的谴责。
这篇作文我只想介绍一下我那决情的爷爷奶奶和宽己严人的会“付出”的堂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