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亲情的500字作文
在这个自然中,什么东西坏了,都可以换成新的,但是有一种东西却从未改变,那就是亲情。地球母亲的心。
从古到今,人们的生活改变了,有贫穷到富裕,人们的思想也改变了,由不可理喻到通情达理……随着这一系列的改变,地球母亲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重,那一份亲情从未改变当地球母亲衣服破了,改变一下,买一件新的。这些物质生活随着我们生活而改变,但始终未改变的是亲情,地球母亲的心。
当地球母亲伤心时,改变一下情绪,改变成快乐的情绪。着随着他心情的变化而改变当始终未变的亲情—地球母亲的心。
当地球母亲遇到困难时,改变一下思路,那困难就会迎刃而解了。这些困难随着方法的改变而解决,但始终为改变的是亲情—地球母亲的心。
当地球母亲有缺点时,听取别人的意见适应着,改变一下,把缺点改为有点,缺点也就改成了优点。这些缺点也会随着自己的改变而变成优点,但始终未改变的是亲情—地球母亲的心。
看着地球母亲的面貌一天一天的改变,一天天的变老,让我觉得她很辛苦。但她的心从未改变过。地球母亲也从不因为我们的错误而改变他的心。
当我们犯错误时,他会用地震,台风,暴雨……来惩罚我们,但是她爱我们的心从未改变。
自从有了地球,这千万年,即使人类再过分,在如何去伤害地球母亲的心。即使她在伤心,在生气也只会轻轻的惩罚一下我们,也不会改变那颗爱护我们的心。
时光的飞箭,千年的时光过去了,地球母亲的身体越来越脆弱,当那颗心决不会改变。
即使什么都改变了,地球母亲的心也不会改变的。
从古至今,我们的生活改变的太多,但不曾改变的是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