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亲情的500字作文
有个孩子叫安达在AB小学三一班上学,他们班的老师是全市最好的老师,学校是全市最好的学校,可安达的成绩还是很差。安达的父母急的年仅30就白了头发,但一点办法也没有。安达虽然学习不好,可他的美术很好,而且最好的是安达很爱他的父母。可父母一点也不知道,还非常反对安达画画。
有一天,安达的妈妈穿好衣服,要去拜访了一位巫女,请她把安达变的聪明一点。据说这个巫女能实现任何人的任何愿望。于是,安妈妈(安达的妈妈,简称安妈妈)带上了一份丰厚的礼品,来到了巫女家。安妈妈敲敲门。
"谁呀"里面传出了一个轻悠美妙的女声。
"是我,一个叫安达的孩子的妈妈。"安妈妈尽量使声音轻柔,不想自己显得太老。
"吱",门开了,里面出来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孩。
"你,你就是那个巫女?"安妈妈显然不相信一位这么年轻的女孩是巫女。
女孩笑着点点头,"我叫桔梗。有什么事到屋里说吧。"
安妈妈点点头,随桔梗到木屋里,安妈妈刚坐下,桔梗就端着一壶茶和两个茶杯出来了。桔梗坐下来,将茶倒满茶杯,然后笑着说:"你有什么事么?"
安妈妈说明了来意。
桔梗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她问:"为什么要这样做?"
安妈妈说:"这样安达才会学习好。"
桔梗叹了一口气,招招手,一个精致的瓶子飘来,稳稳地落在桔梗手中。
桔梗说:"这瓶子里的药会
让她学习好,但会让他对你们的亲情完全消失,即使这样,你也要么。"
安妈妈说:"对,他对我们的亲情无所谓!"
桔梗说:"好吧,给你,不过你把你的厚礼拿走,而且,一旦后悔,我欢迎你来找我。"
安妈妈说:"谢谢谢谢。"说完,安妈妈就走了。
桔梗望着安妈妈的背影,无奈的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