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在我那美丽的家乡,有一片广阔的田野,我爱那儿!
在万物复苏的时候田野成了我们的乐园。小草悄悄地从大地妈妈的怀里探出了脑袋,越来越多,越来越绿,草地上点缀着星星点点的五颜六色的野花儿,给田野披上了新装。我们躺在松软的草地上,看着几丝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动,闻着泌人心脾的花香,感受着太阳公公慈祥的温暖,我们醉了!一只只风筝在我们手中越放越高。田野的小沟中,一只只小蝌蚪在欢快地追逐嬉戏,我们悄悄地走到它们身边,用网轻轻地把它们抓走,放进袋子里,玩腻了,就把它们放回小沟中。在炎热的夏天,农民伯伯挥汗成雨,正忙着插秧。一棵棵小秧苗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像在跳它们植物族的欢乐舞蹈。秋天,田野里,沉甸甸的麦穗压弯了腰。秋风一阵阵的吹过,麦浪翻滚,一望无际。阳光照耀着大地,举目远望,一片金黄,仿佛是撒向人间的万道金光。农民伯伯喜迎大丰收。。。。。。
田野里一派热闹的景象。寒冷冬天,大雾笼罩着田野,茫茫的轻雾缓慢地流动,轻盈地飘荡。雪花片片,轻轻地翩翩起舞,仿佛一只只银色的小蝴蝶,在阳光照射下,雪花儿闪着银光,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孩子们在田野上忙着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顽皮的我们在雪地上奔跑,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身后出现了一串串清晰的脚印。。。。。。。啊!家乡的田野,带给我们说不完的快乐,让农民摆脱了贫困,给。。。。。。
你也来这片田野游览一番吧!保你大开眼界,从心底爱我家乡,爱我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