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800字作文
2031年4月17日,我人生中最伟大的日子!
那天,我终于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成功地制造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多功能校园卫士,广泛服务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瞧,一位低年级学生将纸屑随手扔在了地上,刚想转身离去,就被我们的校园卫士逮个正着。这是一个专门负责垃圾处理的智能机器人,它正在严肃地批评那位小同学:“校园是我们的家,你不能随便乱扔垃圾!快捡起来,扔进我的肚子里。”小同学羞愧地低下了头,弯腰拾起纸片,扔进了智能垃圾箱里。垃圾箱发出愉快的笑声,表扬道:“保护校园环境,你真棒!”
这家伙可神奇了,不仅能接收垃圾,监督校园卫生,还能自动给垃圾分类,分别进行处理。经过他的神奇之手,垃圾变废为宝,再次利用,既节约了能源,又美化了环境,真是太了不起了!走进教学大楼,二楼的三年级学生正在考试。教室里没有老师的身影,却秩序井然,这是为什么呢?谜底就在那一块大黑板上。它可不是普通的黑板哦,是用一种特殊材料(这可是秘密,不能说!)制成的智能黑板。在它上面写字,只需要一根小巧的触摸笔就行了。教室里再也没有粉笔灰的污染,空气可新鲜了。黑板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呢,闻起来让人神清气爽,再多的疲倦也会一扫而光。下课铃响了,优美的音乐从黑板里传出来,愉悦着每一位学生的心灵。这一切,可都是这款智能黑板的功劳。
现在,他正“目视着”一位企图作弊的男孩,通过特殊传送器,橙色的光束锁定他伸向抽屉的“黑手”,随之发出只有男孩才能听到的温柔警告:“相信自己,做一个诚实的人!”男孩赶紧收手,橙色光束也自动消失,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如果有人胆敢继续胡作非为,那橙色的光束会自动升温,警告声也会变得严厉。如果作弊者不立刻悬崖勒马,黑板就会把他的“犯罪过程”通过校园网络同步直播。那多丢人啊,谁也不敢“以身试法”。哈哈,黑板老兄的这一招简直太绝了。不仅如此,它还身兼数职呢,冬送暖,夏送凉,校园安全时时提醒,时事新闻及时发布,活脱脱就是一个校园百事通嘛。……
看着这些忠诚的校园卫士们,我再一次为自己感到自豪,我终于成功了!是多年的勤奋努力和坚持不懈,让我把梦想变成了现实。我还要继续努力,向着下一个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