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梦想800字作文
小时候,你想要什么,我要一台大大蓝色录音机,带我环游世界,在蓝天白云间穿梭,相信这首王力宏的柴米油盐酱醋菜大家都熟悉吧,每个人从小时候开始,就有了自己的一个许许多多的大大的梦想,我也一样,而那些个梦想则是伴随着我们一生的,
而现在,我想谈谈的则是我的梦想,记得小时候家里很穷,每天能吃的东西也很少,妈妈每天都省吃俭用的给我省下东西给我吃,那时候,我的梦想很单纯,梦想着每天能够吃饱肚子,梦想着家里养着很多的鸡鸭鹅,梦想着我能够有数不清的糖果吃,也许那时候我们的梦想都是一样的单纯,如果说那时候我们的梦想是什么,可能就是一个简单的温饱。
读初中的时候,我懂得了中国人民共和国是我们的国家,懂得了我们都是祖国的未来,懂得了要为自己的父母分担些什么,那时候,我那个单纯的梦想开始慢慢的改变,我梦想着当一名军人,保卫着自己的祖国,也梦想着做一个老师,因为那时候我觉得老师是一个很神圣的人,可以管很多很多人,我也梦想着做一位像雷锋一样爱心使者,能够帮助着很多很多的人解决他们的麻烦。也梦想着自己是一个有钱人,这样父母就再也不会这么辛苦的为我起早贪黑。也梦想着改变世界,成为那酷酷的英雄人物。
读高中的时候,我慢慢的开始了梦想着自己紧张的学习,也开始慢慢的迷上的网络,我开始梦想着自己能够考上最好的大学,当然每个人都是空想家,但是实干家却是很少,它也只是我的梦想,因为我并没有付之行动,我也梦想着自己是一个最优秀的游戏玩家,能够虐掉一切的对手,成为游戏中独一无二的我,梦想总是那么简单,可是我却没有过行动。
现在,我的梦想 ,变得却是很简单,我梦想着改变自己,做一个实干家,为了自己身边的人去努力的奋斗,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人,做一个乐观的人,做一个坚强的人,而我也将朝着这梦想而努力,因为梦想只有靠自己的双手才能实现,现在的我不仅仅只会空谈自己的梦想,而我也将会努力让它成为现实。
每个人都有过许许多多的梦想,我也一样,但是现在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实干家,让我定下来的那些目标全部都实现。实现我未曾实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