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梦想800字作文
时光如白驹过隙,只是一眨眼的瞬间便从17岁跨进18岁的界限;就这样很多个日日夜夜过去了,回头望那些走过的路,眼睛突然就模糊了。
2010高三的最后一年,内心有惶恐,有不安,但更多的是希冀。也许这一路上满是挫折与泥泞,可我相信经过这场风雨的历练,我会更加的成熟与睿智。站在梦想的边缘,感觉希望就在不远处,这样子像极了孩童时躺在草地上半睁着眼睛看着天空,感觉月亮唾手可及。梦想呵,我怀揣着你走向2010。
告别了2009,也即将与我的高中生涯告别了,这段被无数泪水与汗水洗涤的路,我们该用怎样的心态去走呢?高三的尾巴,要走的都走了,留下我们仍在梦想的边缘做最后的挣扎。高中三年,有欢笑、有泪水、有掌声、有嘲笑……我的朋友,你们都给我带来了最美好的时光,那么以后的日子也定当如此,原本以为三年的时光很漫长,而今看来三年好像玩笑般的浓缩,三年一下就过去了。我自知这年的六月是个难忘的日子吧,它对我来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殊途同归,就在十八年前的六月,我尚且还是襁褓中的婴儿,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亦不知以后的人生道路。斗转星移,十八年就这样过去了。再不是那个相信童话里吃了唐僧肉就能成为彼得。潘的孩童,再也不是那个汲着拖鞋玩泥巴的鼻涕虫。我终于长大。
当2009以成为过去,我们该用怎样的姿态去缅怀呢?回想那些奋笔疾书的夜晚,那些耀武扬威的试卷背后,我们,一群为理想为希望心碎的孩子又是因了怎样的信念支撑下去的呢?寒窗苦读十余载,终于迎来了这一天。我们是如此的渴望优秀,渴望卓尔不群。那么,就让我们肩并肩,全心全意为理想愤力向前。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们就已走向了另一段旅程,2010年的初雪来的比以往都早,看到雪花纷纷扬扬洒落的春天,象征时候心中便想起一句话,一句一直很喜欢的话:“严冬既已至,春天亦不远。”它是在昭示着春天即将到来么?着希望、美好、温暖、重生。
2010,梦想的曙光已经出现,我告诉自己这是新的起点,告诉自己用心去祈祷,祈祷明日的阳光明媚。2010开始风雨兼程,执着勇敢迎接新的挑战。因为我知道梦想就在不远处。我一直坚信这是一次蜕变,尽管我不知道蜕变后的自己是蝴蝶还是蛾子,但我会努力,努力为之奋斗。2010的第一屡曙光照射在这熟悉的大地上,如此温馨。在这美好的时刻我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2010你我同在,2010你我同行,2010你我同进。
“梦想”很美好的字眼,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一起放飞梦想,迎接新的挑战。记住“希望的翅膀已经长成,梦想的曙光亦在不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