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梦想800字作文
我有个梦想,长大后办一个“泡泡工厂”。
“泡泡工厂”就是生产各种各样的“梦想”产品:“景色泡泡”、“色彩泡泡”、“心情泡泡”……,其中,我特别得意的是“房屋泡泡”。
2018年的一天。我刚起床,“姐姐,家里的装饰得换换了,今天又是我的生日,拿一个房屋泡泡来给我吧。”这是妹妹打电话喊我。“知道啦!”我乘上我的气动助力飞艇,以500km/小时的速度飞到我的“泡泡工厂”,挑了一个“生日型”的“房屋泡泡”,来到妹妹家,送给她。“耶!姐姐万岁!”妹妹尖叫起来,拿过“泡泡”,拆开包装、砸碎。随着“啪!”的一声,一道白光闪过,房屋里的景色变得模糊起来,三秒钟后,家中全变了样:粉红色的墙上闪烁着蓝紫色的“HAPPY BIRTHDAY!”字样,椅子上系着五彩的气球,红色的地毯上还镶嵌了金边,门上插满了美丽的花,吊灯上还系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茶几上堆满了妹妹喜爱的生日礼物,餐桌上摆放了诱人的美味佳肴,呵!中间还有一个三层的豪华大蛋糕!别愁吃不完,“泡泡”在发出白光的同时,已经向亲朋好友发出了“email”请柬!
神奇吗?我来告诉大家是怎么回事吧。这“房屋泡泡”是一种高科技产品,它运用纳米技术和心电感应原理,先在电脑里制作好房屋和所需物品的三维模型,用纳米技术将实物压缩“打印”在特制的“泡泡”上,排除一切分子间的间隙,把空气抽出来,这样当人把“泡泡”打碎接触到空气,就能快速变大。而“泡泡”中有一层薄薄的心电感应系统,可以知道主人想要什么,然后通过“泡泡”系统把它们制造出来,放在相应的位置上。怎么样?方便吧。
到那时,不仅有“生日型”,还有“婚礼型”、“海洋型”、“宇宙型”、“浪漫型”、“轻松型”、“快乐型”等等。
我现在正研制“学习型泡泡”,让我们想学什么就会什么。不过,不懂数学、不知道物理化学,不会电脑操作可不行,未来高科技的产品没有高科技的知识以及掌握它们的人是万万不行的,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必须努力学习,尽快掌握科学知识,让“泡泡”不再是“梦想”!
好了,十年以后,我的“学习型泡泡”就会隆重推出,欢迎大家购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