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梦想800字作文
踏着春夏秋冬的节[拍,摇响播种收获的风铃,我高唱着梦想的凯歌。
——题记
古老的的时钟敲响了那神圣的声音,这响彻华夏夜空的悠扬乐律,向我们带来了神圣的2008年,2008是炎黄子孙乃至全中国人的梦想;深山老林中的农村孩子惊慕的张望着一本本教科书,能坐在宽敞的教室里上学,是他们最大的梦想;教师们乐此不疲的工作,能看到学生们东成西就是他们最大的梦想……
梦想,是亿万华夏儿女的翘首盼望,是求知者眼中留露出的渴望,是风筝高飞的线,是永恒的生命潮汐。梦想是一中神奇力量,是我不断前进努力的动力。
我是一个积极奋进的女孩,不甘矢败的我每一刻都在努力进取。每每当我被荣耀包围,同学都会惊慕的问我,我为什么会如此优秀,而我总是说是为了我的梦想。不错,我欣赏当音乐舞台上投下来的第一束光,我感慨被掌声包围的伟人们,我仰慕运动场上运动员的娇健英姿,我喜欢排名榜上居高临下的感觉。正是有了这些美好的现实梦想支持我,我才能一路上乘风破浪的勇往直前。是它让我在芸芸众生中仍能出类拔萃;让我在岁月中变得坚强;让我在风霜雨露中茁壮成长,不断寻找胜利的曙光。古往今来,纵贯史册,梦想无不给人积极的催促。
贝多芬,克服种种的自身缺陷,坚持不懈的创作,最终他的音乐被世人所传颂;海明威,对写作永不放弃,最终成了举世闻名的作家,司马对自己的梦想矢志不渝,最终写出巨着“史记”。这无不证明梦想的伟大力量。它是一种千难万险不可阻挡的力量,是一种可以置生死于度外的力量,一种坚定的百折不回的力量,一种可以汇聚江河湖海的力量。正是有了这种力量,我才能不断进步,从容的面对成功与矢败。
踏过一路路的烟火烽尘,驶过一片片无边无际的深海,无论一路走来是欢笑还是痛苦,我都会像一匹纵横弛骋追逐落日的不羁野马,永远追逐着光。我不会在现实前自甘平庸,我要插上一双坚硬的翅膀,驮着朝阳飞越过地平线,朝这梦想的方向延伸青春的轨迹,用我的泪雨腥风,欢声喜悦来谱写出优美的旋律,高唱这梦想的凯歌!
梦想,力量,成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