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春游,我又高兴又激动。 走在春游的路上,春风拂面,一阵阵花香迎面扑来,小草偷偷地从土里探出了脑袋,花儿们争相斗艳,柳枝笑弯了腰,鸟儿们叽叽喳喳的,也想和我们以起去春游了。
我们来到板栗山公园,一进大门,就看见许多动物化石,它们千姿百态,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学校组织我们玩了儿童公园、木马、火车、飞机、坦克......
最有趣的是儿童公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玩具,电动火车,同学们玩得开心极了.
最后我们游了"长城",看了小猴表演到了中午,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