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游作文
今天是星期四,在这个万里无云的好日子里,我们半山园小学的全体师生要去春游。 我们第一站是去参观阳山碑材,路上我们坐了好长好长时间的汽车才到阳山。阳山碑材位于汤山镇西北,是明成祖棣为其父朱元璋歌功颂德而开凿了此碑材。他当时征集了全国万余工匠依阳山南麓开凿了巨型碑材三块。当我亲眼看到它的时候我的心被振撼了!它让我想起清代著名诗人袁枚游阳山时曾写下“碑如长剑青天倚,十万骆驼拉不起”赞叹诗句。中午简单的用过餐后,我们来到了种植草莓的大棚里准备采草莓,一进大棚就看见地上的草莓,一个个露出红色的笑脸在看着我们,好像已经等了我们很久似的。我们就像兴奋的小牛似的扑向它们,开始疯狂地采草莓……当我们依依不舍回到学校的时候,才发现同学们一个个都像泥猴似的。虽然大家身上都很脏,但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