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春游啦!要说我为什么这么激动?那是因为我们今年的春游和往年不一样,这次,我们是去富阳洞桥镇中心小学,与那边的同学结对子。
带着礼物,坐上大巴,一路美景,沿途的油菜花仿佛在欢迎我们。车慢慢地进入山区,2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来到富阳洞桥镇中心小学。一进门,就能看见一个大操场。操场中间是一个篮球场,跑道大概有200米。操场边上是绿化带,再过去就是四层的教学楼,每层楼有四个教室。洞桥小学的孩子们正在教室里上课,看到我们来了,也都排着队伍出来迎接我们。我们与洞桥小学的同学们一对一结对子。我认识了五年级的徐美燕姐姐,自我介绍完后,我们还一起观看了表演,互相赠送了礼物,留了联系方式。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春游活动,希望我能和洞桥镇中心小学的姐姐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