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作文
今天春游真是不同,一般春游要带吃的可今天没带。
我今天只带了一个高级摄像机------眼睛。
走到山脚下,我听到了春天在窃窃私语:风告诉树:“呼!呼!春天来啦!我来帮你脱下冬天枯黄的衣裳。”数在风里点点头:“春天来啦!我要吐出绿色的衣裳。”
走在山路上,发现春天里也有一些小小的秘密:小小的花儿在草丛里悄悄探起头来,不好意思告诉别人它的美丽。树上的叶子长出小得看不见的叶子,悄悄诉说着春天的秘密。
走在岩石上,我感觉到了春天:我与春天一起走在树丛间,阳光照耀在树叶间,无数的小绿精灵在林间跳跃。
走在山上,我触摸到了春天:一片片绿的叶子又嫩又亮,绿里还带一点白色。一条条小小的溪流迎面而来冰凉的泉水,真是透人心肺。
走在山上,我闻到了春天:花儿的芳香在山间围绕,绿草的芬芳,把山间浸泡。
在山上,春天发现了我,她也让我发现了躲在大自然的春天。我发现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