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作文
全班同学终于盼到春游这一天了。今天,天气晴朗,温暖的阳光照在初春的大地上,我们全班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亲吻着春天气息,愉快地走在郊游路上。
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非常兴奋,路边的小草向我们招手,美丽的鲜花向我们点头微笑,轻巧的燕子向我叽叽喳喳地向我们打招呼。同学们经过了壮观的游览桥,来到了美丽的须江公园。在公园的草地上我们和老师一起玩老鹰捉小鸡、丢手绢的游戏,同学们沉浸在春天的怀抱里,蹦蹦跳跳,一点也不觉得累。不知不觉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
老师把我们集合了队伍,安全地回到了学校。在班里,同学们还沉浸在春游的快乐心情之中,象燕子一样叽叽喳喳地讲着各自看到的、玩到的新鲜事。今天的春游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