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游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的班主任侯老师要带我们去公园春游。大家的心情就跟这天气一样晴朗。
走进公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茂密的树林。有松树、槐树,还有银杏树。各种树木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枝条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呢。小鸟在枝头上欢快地唱歌,歌唱美好的春天。
公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争相开放。有樱花、迎春花,还有苦菜花、荠菜花等野菜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金灿灿的迎春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吹响了春天的号角。勤快的小蜜蜂在花上采蜜,美丽的蝴蝶围着花儿跳舞,好看极了。
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满山都是。小蚂蚁在草叶上爬上爬下,正忙着搬东西。七星瓢虫在忙着捕蚜虫。喜鹊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有时还叽叽喳喳地叫呢,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快过来玩吧。”
我们一边看一边玩,不知不觉中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这真是一次开心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