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游作文
今天我去南湖公园春游,那真是美急了!下面我给你说说今天我的所见所闻吧!
进入南湖公园大门有一块空地地上有两个不大不小的坛子,一个里面有一对家人雕像,看着他们,我心里充满了幸福!另外一个是人工喷泉 ,一到晚上,喷泉启动,哪真是千姿百态,变化多端哪!
走上小桥,低头细细的瞧,不时会有一群群小鱼在你面前游来游去。湖岸上的一排垂柳多么像坚定的士兵保卫着南湖公园。湖中心还有个小亭子,夏天在那里乘凉,那是再爽不过了!
我走的有点累了,坐在了草地上。远看那平静的湖面上一尘不染,近看随手可摸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我仿佛身置仙境一般!
多么美丽的春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