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游作文
神圣的阳光迎来了五年级最后一个学期的春游。春游的地点就是——上海动物园!
目的地:上海动物园依然到站,而我也开始和同学们四处参观。首先,我们来到了鱼园,鱼缸中,各种各样的鱼在水中四处游动,不过这些鱼显然是生活的很好,都是肥肥胖胖的。同学们都在向它们招手呢……
参观过可爱的金鱼,接下来要参观的就是老鹰了。只见老鹰成群结队的站立在树上,有一只展翅待飞,可却怎么也不菲,一直在拍翅,搞的同学们笑呵呵的,不过它却毫不在乎。把目光放在另一只老鹰上,那只老鹰表面十分凶狠,暗里却顺的很……
老鹰飞过,是一群可爱的猕猴与金丝猴。这里每一只小猴真是十分机敏,只要有一只小猴子吃到食物,另外几只便会把双手拿出来表达要吃食之意,我们的张老师还一个接着一个面包扔食给他们,搞的这些这些猴子们高兴的不得了……
本次的春游让我满载而归,心中真正的懂得了给予别人于快乐,自己收到的会是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