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天上的白云像江面上的波涛一样,一涌一涌的。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学校去参加学校的春游活动。
我们八点钟乘车出发,马路上的汽车川流不息,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一路上同学们叽叽喳喳像小鸟一样欢快的说啊、笑啊、唱啊。我们开心极了。
到了植物园我们走进去,一个导游带我们到里面玩游乐设施,有挑战鲨鱼岛、水上乐园、太空体能乐园……我们一个个的排着队去玩。
中午,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草地上吃自己带来的午饭。午饭过候,有几个男生很自觉的把果皮和纸扔到垃圾箱里,同时也把其他的同学扔下的垃圾捡起来扔到垃圾箱,给地球妈妈一个美。
我们乘车回学校,我坐在车里心里想他们做得真对,在保护环境也在保护地球妈妈,我要向他们学习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