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作文
星期五,你们猜猜我们去干什么了吗?去春游啦!我们去的是天宫庄园,那里可好玩了,下面我给你们讲讲那里捉泥鳅的趣事吧!
到了天宫庄园,为了增加我们的乐趣,天宫庄园的工作人员先把泥鳅放到一条小水沟里,由我们把它们捉上来。工作人员把泥鳅放好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把手伸到水沟里去捉,刚开始泥鳅都围在一起很好捉,我捉到了一条软软的像海绵一样,不过泥鳅很滑也很灵活,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所以第一条泥鳅就这样从我手中逃走了,但是我不气馁,再接再厉。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捉到了一条,我高兴地跳了起来,高声喊到:“捉到了,捉到了。”这真是一次愉快地捉泥鳅。
通过这次捉泥鳅的游戏,让我明白,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细心认真,不要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