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爱的400字作文
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人世间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她可以鼓励我们。让我们有勇气,让我们能够战胜困难。
我的妈妈也是这样。记得上一次,我和我们院里的小朋友玩,我骑着自行车,骑的很轻松,跑得很快,像脱缰的野马,似离铉的箭,突然有一个东西卡在我的车轮里,我一下子从车上摔了下来,摔的不轻,但我坚持没哭出来,妈妈正好走到这里,我走都觉得不会走了,很难受,终于把我扶到屋里,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一字不差的很妈妈叙述出来了,妈妈听了,安慰我没事。我说:“这腿真的很痛。”妈妈还是鼓励我,让我不怕,忍一忍就好了,还说一句——男子汉大丈夫,不怕不怕。
母爱,像一泓涓涓小溪,那么清澈;母爱如伞,为我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