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颗茁壮的大树,培育着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母爱是什么?母爱是大海,深情而广阔;母爱是什么?母爱是高山,高大而挺拔;母爱是什么?母爱是阳光,明媚而温暖;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
母爱来于母亲,我的母亲对我无微不至。妈妈今年已经39多岁了她头上长着一头非常浓黑的秀发编成辫子垂向脑后,好像她的脖子过于娇柔,担负不起这头美发,那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适着聪明伶俐的神色,眼角上也不知何时爬上了几道鱼尾纹。
记得5月24日那一天,老师要求我们戴队徽,那时学校里小店的队徽已经被买光的,母亲烦躁不安,跑了几家小店,小店里的队徽都被买光了,母亲更加焦躁了,我劝母亲休息一会儿,可母亲说:“当狂风在你耳边呼啸时,你只当它微风拂面;当暴雨在你眼前倾泻时,你只当它屋檐滴水;当闪电在你头顶肆虐时,你只当它萤火流逝。人,决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母亲的这句话深深地感动了我,这句话永远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天逐渐地黑了,我们终于在天黑前买到了队徽。母亲的这句话扭转了我的人生,使我在心中建立了坚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