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天的400字作文
满天的星空中繁星点点,月亮是那么宁静,夜空中,泛起一片片金色的波涛,在宁静的夜晚,一片枯叶慢悠悠地落下去。
深秋已到,秋姑娘用那美丽的发丝一挥,不光是那一望无际的漫长田野,斑斓四起的山野,连学校也金装满天,从那轻轻摇摆的金叶中,感到了秋的气息。
走进校园,只见落叶飘飘,金黄的世界在我们眼前,那红枫叶火红火红,虽看上去平凡无奇,却给人一种无穷的力量,又好似想起了古今的个个英雄,为了保卫祖国,血溅遍野沧茫大地,历尽千万辛苦,引无数好汉尽折腰。远看,像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近看,像是火红的云彩,连那叶脉也是红红火火,那枫叶好似一个个小手掌,秋风一吹,像是在为我们招手,又像是在向秋姑娘致敬,在绿叶出衬突着红色,真是别具一格的美。
走过枫叶,那一棵棵玉兰树,枝干粗壮,在微风中透着一丝特别的美,树叶又大又绿,虽已深秋,但仍绿意盎然,在寒冷中不怕不退。玉兰叶碧绿碧绿,犹如大海里的一叶小舟,颠簸着,摇晃着。加上一些叶脉,微风一吹,绿叶摇摆,细枝轻拂,那样的美丽,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
同样的秋季,在同一片蓝天下,校园中的秋天在这些树叶中倾吐着芬芳,飘荡,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