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姑娘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从远处望去,那茶山花的叶子像穿上了秋姑娘亲自为它们量身定做的旗袍,显得更加生动迷人!
秋天不仅有像茶山花那么美丽的树叶,还有惹人喜爱的枫叶,远远望去,一棵棵枫树像一团团火一样。人们看见了,自己的心情也会从阴转晴。定睛一看,枫树那手掌似的叶子像向人们招手问好,像是在向秋姑娘表示感谢,感谢它为自己定制了鲜艳的礼服,征得了人们的喜爱。
离开了火团般的枫树,我又向河流旁的一排排柳树走去。你瞧,柳树妈妈正在对着镜子梳理着自己的头发呢!深秋,柳树的叶子渐渐变黄了。被风一吹,叶宝宝离开了叶妈妈,有的被吹到小花猫头上,给小花帽当发卡、有的被吹到小河里,为鱼儿们作护身伞、有的被吹到遥远的地方,去寻找最美丽的春天、还有的吹到我们书里,为我们做一个美丽的书签!
秋天是多么的美丽!我爱秋风,爱秋雨,爱秋阳,但我更爱秋天那美丽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