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400字作文
有人爱鲜花,有人爱朝霞,有人爱小草……,但我更爱秋天的树叶。
秋天的树叶是金黄的,银杏树的叶子开始发黄了,这时的叶子一半绿、一半黄,真有趣!樱桃树的叶是那么的浓黄,黄得像珍贵的琥珀;哗哗响的杨树叶子也脱去春夏时的绿衣裳,换上金黄金黄的新外衣。
秋天的叶子是火红的,樟树叶子得到秋天阿姨赠送的红外套,高兴的一抖一抖,迫不及待地把新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枫树叶红得像一团火,这家伙想得挺周到,冬天还没来就做好了防寒的准备。
秋天的叶子是快乐的,叶子们纷纷向大树妈妈告别,让风婆婆带它们到地面上去。也有些顽皮的树叶,不肯到地上去,风婆婆没办法,只好让调皮的叶子们跟自己的屁股后面,所以秋天的树林里随处可见一片片随风起舞的树叶,像美丽的蝴蝶跳着多姿的舞蹈。
秋天的树叶真美呀!我的心中,早已把落叶魂珍藏,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