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的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他的梦想。有的人梦想是长大后当位歌星,用他优美的歌声打动人心;有的人梦想是长大后当位老师,用他的知识灌溉每个需要知识的人的心田;还有的人梦想是长大后当位警察,用它的正义来维护社会治安的稳定。而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位著名的科学家。为什么我长大后想当个科学家呢?原因很简单,其实我是看到黄老师上次做得那个实验,才有了当科学家的念头。
那次黄老师把鸡蛋放到清水中,鸡蛋先是沉了下去,然后她放了一些盐,再慢慢搅拌了之后鸡蛋就浮起来,我当时感到很惊奇。后来黄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位科学家做相同实验得出来的结论,我觉得科学真的很奇妙。从那时起我就想长大以后当一名科学家。虽然我的梦想可能实现不了,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了之后,就没有不可能的事。于是我就一直在想该怎样才能实现这个愿望,终于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每天都要把老师教的东西复习好,然后用脑子想好每一件事情,接着做许多的题目,做好了这些事,就开始做回家作业,把回家作业写好了,我想:当科学家不能光写作业,应该多动动脑筋,做点一些实验,要有很强的动手能力。
我觉得我要再大点的时候用铁做了一个小机器人,那个时候我要用遥控器来让他行走、跑步、跳高等运动,如果我长大以后当了科学家,我一定要用我所学的知识创造出能造福人们的东西。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学好每一门学科,并且祝愿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年要比一年有进步,早一点实现我这个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