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很美,房前屋后都种满了树。
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春天不像冬天那样寒冷,积雪融化了,叮叮咚咚地流动着,流啊流啊,流来了春天的快乐。
夏天,树木长得茂盛极了,一片一片,一簇一簇,严严实实地遮住了太阳。树下,小草遍地都是,郁郁葱葱,好像是无数绿色的精灵在我眼前跳舞。
秋天,山坡上的橘子成熟了,像一盏盏红色的小灯笼,摘一个,吃一口,啊,好甜啊!微风吹过,田野里金黄的稻穗摇啊摇,摇来了秋天的喜悦。
冬天,雪花一片片慢慢地飘落下来,像仙女散花一样,那雪飘呀飘呀,冰天雪地的,我们一起在树林里堆雪人,打雪仗,笑声越过了一座又一座的小山包。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