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朋友,你们喜欢吃西瓜吗?哦!我最喜欢吃西瓜了。在这儿,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夔州奉节的西瓜吧!
春天,瓜农们栽下了西瓜秧。过了两个月,西瓜开始开花结瓜啦!那圆溜溜的成熟了的西瓜皮上有许多条纹,条纹的形状像波浪线,一条一条的,就像披着一件绿油油的衣裳。它的上面有一个像猪尾巴似的小柄。我请妈妈把西瓜切开,从那红红的瓜肉上面用扇子扇一下,还能闻到一股股淡淡的清香味呢!这时,我便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那味道甜丝丝的,真像放了白糖似的甜。
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爱家乡奉节的大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