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河南,我爱家乡的苹果。
苹果花开放的时候,绿叶映着白花,样子十分美丽。
阳光灿烂,苹果树尽情地吸收着温暖的阳光。熟了的苹果吃着又甜又脆,没有熟的苹果吃起来又酸又涩。你们听,苹果们正在窃窃私语呢!仔细一听,长在高处的苹果说:“啊!今天的阳光真好呀,我可以尽情地吸收了!”而长的叶子下面的苹果说:“唉,真倒霉,我为什么长在树叶最茂盛的地方,这里阴森森的,我好冷呀!”最后长的阳光充足地方的苹果变的又大又红,而长在叶子下面的苹果则是黄中带绿。
到了收获的季节,苹果树的枝头上挂满了“小灯笼”,可真招人喜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