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风景优美的家乡生产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有又黄又甜的胡柚;小巧玲珑的桔子;香甜可口的香瓜,又名为甜瓜;还有甜中带酸的?崭獭?晌易畎?缘幕故悄切⌒〉慕圩印 春天,桔树上长满了嫩绿色的小芽儿,象一只只小螳螂爬满了枝头。
炎炎夏日来到了,桔园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枝头上“挂满”了一茬茬粉白色的小花,远远望去就像一片花海。 凉风习习,天高云淡,秋小姐来到了桔园。这时,小灯笼似的小桔子早已挂在了枝头,笑笑咪咪地迎接着秋天的来临。小桔子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用树叶遮着自己的小脸蛋儿。 初冬是丰收桔子的季节。
瞧,桔子更上了桔红色的新衣裳,可爱极了!农民伯伯不顾北风呼呼地吹,依然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桔园,采摘着那红彤彤的桔子,心里想着明天能卖个好价钱。 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