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第一次作文
同学们,给你们将个我第一次打电话的故事,说了不准笑我哦!
我的新家安电话的时侯还是几年前,可现在想起来可真是记忆犹新呀!不信?那我就讲给你听听,我可要出点丑了!
“燃燃,你快点来呀,咱们家安电话了!”啊?什么?安了?其实,我家以前也安过电话,不过那个时侯安电话时,我还是个婴儿,根本不知道刚安电话后打电话的滋味,我早就想尝一尝啦!(其实,我以前不敢动电话)我迫不及待的向家门跑去。我进门时爸爸对我说:“燃燃,你不是说你想尝一尝刚安电话的时候打电话的滋味吗?快点来呀!”我拿起电话,像是没见过电话似的,盯着电话看了老半天,仔细打量着这部电话来:绿色的机身,0——9的电话号码整齐的排列着……“还愣着干嘛?快打呀!”爸爸催我。我想:这第一次打该打给谁呢?打给我的好朋友王钰涵,让她分享我打电话的喜悦?打给亲朋好友让他们来我家玩?不,我要打给老师。“8-5-8-6-1-1-5-8”爸爸告诉我老师的电话。“8-5-8-6-1-1-8-5”通了。“老师,我是李燃,我家安了电话,我以后……”“小朋友,你打错了,我不是你老师。”“啊?”
这就是我第一次打电话的经历,是不是很傻啊,电话号码都能拨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