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第一次作文
人生当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学、第一次游泳、第一次比赛、第一次……而我第一次感到母爱的重要性
记得有一次,那是奶奶的七十大寿,许多亲朋好友都前来道贺,当时,是在家中办的席。所以人比较多,桌椅比较少。于是,大人们就命令我们几个“猴”孩子去外面搬桌椅。当时,我还是一个“疯”丫头,有什么捣蛋的事也少不了我。我像离了弦的箭,飞快地冲向外面。,正当我要转弯的时候,不辛的事终于发生了,随着“啊”的一声尖叫,我和摩托车撞架了,我的脚也跟着骨折了,我也不知道当时是被吓的还是疼的,“哇”的一声哭了,妈妈听到我的哭声后,马上出来看我哪里受伤,让我走两步,她见我站不起来,马上带我去医院,后来,,妈妈知道我脚骨折后,焦躁不安。在今后的上下学,妈妈更是忙碌不堪。每天早晨,妈妈要帮我穿衣服,而且在穿衣服的时候,还不能碰到我的脚。随后再送我去上学,下午到了放学的时间,妈妈在马上赶到学校来接我,生怕慢一分钟,就这样,妈妈为了我的事情忙碌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我可以走路了,可是妈妈还不放心,每天还要坚持送我上学,还嘱咐我,每天不可以多走路,不可以剧烈运动。等我完全好了之后。我看到了妈妈脸上的皱纹,看到了妈妈头发里的白丝。妈妈,你在我心中是永远年轻漂亮的,妈妈,我现在感受到了“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的真正含义,你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重要性。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让我们的成长更快乐,母爱,让我们的成长更丰富。母爱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