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第一次作文
“哈哈,我挣到了37元钱。”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拍卖会。同学们都带着自己已经玩惯了,不再喜欢玩的物品来到学校,男生几乎带的都是漫画书和一些玩具等。而女生呢,几乎都是些饰品呀,布娃娃呀,还有一些文具等,真是琳琅满目。
拍卖一开始,我的小店里就挤满了人。大家都来买我的饰品,有人还在争呢!“这两个我都要了,庞莹你给我留着。”石子涵嘟着嘴,样子像在求我一样。而一旁的刘家艺也争着说:“庞莹,我先要的呀!”这使我犹豫了,唉!我到底卖给谁呀?这时候刘家艺看中了一条项链,于是,她开心地说:“那两样我就让给她吧!不过,这条项链我要定了。”说完就很大方的掏出了10元钱交给了我。我见刘家艺人好大方,就很有礼貌地说了声:“谢谢光临,请慢走。”刘家艺走了,石子涵就把10元钱交到了我手中,然后拿着买到的两件物品高高兴兴地跑去别的小店了。我也终于舒了一口气,心想今天没白来,我的小店也算开张了。后来我又把汉堡形状的装饰盒以12元的价钱卖给了吕晨曦,把玫瑰花以5元的价钱卖给了石子涵。就这样,我挣到了37元钱。我很佩服我讨价还价的能力。
接着我决定去买东西,一开始我就看中了苏欣欣的小猴子。可是,我来的太晚了,小猴子已经到李若萌手里了,我也只好去别处看看。最后我看中了赵文佳的超萌锁,原价是8元钱,可我和她讨价还价了一番,最后5元拿到了手。
这样的经历太独特了,我的收获特别大,我盼望着这样的活动再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