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我也一样。我的好习惯常常帮我排忧解难,而我的坏习惯也会经常给我惹是生非。
我有一个“好朋友”——书籍。我先来介绍一下我的好习惯是怎么养成的吧!有一次,我爸爸给我讲故事,听完我想:难道这本书真的能讲出悦耳动人的故事吗?随后我就自己拿着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越看越陶醉其中。就这样,我每天只要做完作业就会从我的一堆一堆书中拿出几本来阅读。
书中纯洁无暇地童话故事让我如梦如幻;丰富多彩的知识拓广了我的视野。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吃牛排大餐,牛排送上后,妈妈拿着刀犹豫不决,而我在书上看见过西方人是左手拿叉,右手拿刀。我附耳低头告诉了妈妈,妈妈点了点头,微笑的看着我。
好习惯可以带给人无穷无尽的快乐,我们要持之以恒地培养好习惯。